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超級碗美的潘百麗老師



這個禮拜我中文老師我這本書;超級碗(哈哈)美的潘百麗老師。

我很沒看中文的書,可是這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可以看得懂。台灣人不知道師大大學的課本那麼無聊,所以看一個故事一定比較好。好很多!

這個方法也幫我自己發現我的問題,在跟老師討論一下可以讓我自己發現問題,再和老師討論。比看正式的書自然,比較有獨立的感覺。

有些事情就發現的有些問題就出現了包括“著”的用法。比如說:
  • 下起雨來,我要把雨傘拿著
  • 當喝酒的時候,我不要讓我的朋友拿著我的被(oops!)
  • 一進去房間,看我,大家都站著
Link (怎麼講?)到我的英文的博客在這里這裡歐強森上線上線

5 comments:

Jonathan Biddle said...

其實,看我的例子以後。。。我沒很有自信這些是寫隊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歐強森,你是一個很用功的學生,要加油喔!以下根據你寫的文章,以我個人意見替你做的小修改,下次可以一起討論!

"超級完美的潘百麗老師"

這個禮拜中文老師借(ㄐㄧㄝˋ)我這本書:超級完(ㄨㄢˊ)美的潘百麗老師。

我很久(ㄐㄧㄡˇ)沒看中文的書,可是這本書我真的都看得懂。台灣人不知道師大大學的課本那麼無聊,所以看一個故事一定比較好。好很多!比看正式的書自然,比較有獨立的感覺。

在跟老師討論一下之後,這個方法也幫我發現自己的問題,包括“著”的用法。比如說:下起雨來,我要把雨傘拿著;當喝酒的時候,我不要讓我的朋友拿著我的被子;一進去房間,看大家都站著。

Link(連結)到我的英文的博客(部落格)在這裡:歐強森上線


神祕的中文小老師 張文吹

Jonathan Biddle said...

我朋友今天告訴我:我的comment有一個錯字。。。”對“寫成”隊“。。。所以我的comment(comment怎麼講?):

其實,看我的例子以後。。。我沒很有自信這些是寫對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comment=意見.評論

Jonathan Biddle said...

Comment:

意見 :: yi4 jian4 :: "Opinion"

評論 :: ping2 lun4 :: "Comment"

很好啊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