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新的字 "Goal"

Goal
球門
qiu2 men2
Mnemonic: "ball door" - pretty obvious!

Score a Goal
得分
de2 fen1
Mnemonic: "take a point"


說真的,我不知道怎麼用這個字!因為我知道得分得失後是。。。一個好的東西! 所以我assume(怎麼說?! 假定嗎?)球門可以算(謝謝Virginia!)一個地方。

3 comments:

Aliyas Tsai said...

他把球踢進球門!漂亮!比賽才開始五分鐘,就得分了!

Jonathan,你新的開始,我送花來了!:)

Austin

Anonymous said...

球門可以"酸"一個地方,是"算"不是"酸"喔!

-Virginia

Jonathan Biddle said...

謝謝你送我的化!

謝謝Virgini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