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為了學中文,而練習這個



為了。。。而。。。 = For the purpose of... That...
  • 我並不是為了健康而騎腳踏車,是為了我喜歡看自然界。
  • 我為了了解中國文化,而來臺灣工作。
  • 我老闆為了讓人覺得這台電腦比較薄,而我們吧這個細節方進去。
  • 是為了讓老人能用電腦,而我們吧鍵盤改大一點點。

3 comments:

27club said...

為了我超級無敵可愛的女朋友而把中文學好

27club said...

我並不是為了健康而騎腳踏車,是為了我喜歡看自然界。
我並不是為了健康而騎腳踏車,是為了我喜歡接近大自然。

我老闆為了讓人覺得這台電腦比較薄,而我們吧這個細節方進去。

為了讓我老闆覺得這台電腦比較薄、我們把這個細節放進去。

* 是為了讓老人能用電腦,而我們吧鍵盤改大一點點。

為了讓老人能用電腦,而我們吧鍵盤改大一點點。

不錯!繼續加油寶貝!

home girl said...

i love this photo. am spinning out that you have a blog in chinese (i assume) u brainiack!!!